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同心同德、坚定信心、勇毅前行——区直工委召开全委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29日

按照区委会统一部署,3月25日下午,区直工委召开第三次全委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交流学习心得。区委会组宣处处长田润青、内部监督委员会副主任鲍成及区直工委全体委员共32人参加会议。区直工委主委海涛主持会议并宣讲“两会”精神。

海涛强调,今年是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是民主党派必须担负起的政治责任,区直工委要走在前列,自觉对标对表,领会精神实质。一是学以致用,做到“三个结合”,即结合宁夏区情学,结合形势变化学,结合工作实际学。二是用以促学,做到“三个提升”,即在学习中提升政治把握能力,提升研究创业能力,提升合作共识能力。三是用全国“两会”精神指导工作,学辅相成,做到“三个正确”,即走正确的道路,选正确的时机,用正确的方法,以实际行动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的壮丽篇章。

田润青围绕《民建宁夏区委会基层组织积分制管理办法(试行)》,解读基层组织如何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强化参政党职能,增强会员政党意识、责任意识。委员们认真聆听宣讲,亲切交流思考,精心准备发言,以践行全国“两会”精神,推动区直工委各项工作走在前、开新局为目标,结合本职工作进行研讨交流。

区直工委副主委陈金才在交流发言中表示,聆听总书记重要讲话,令我无比振奋。党和政府真正把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当成自己人,一如既往的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壮大,我们要立足主业,做强实业,坚定自信,自立自强,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区直工委副主委鲍成表示,将全国“两会”精神与全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暨营商环境全方位提升推进大会精神结合起来,聚焦招商引资、营商环境优化、政策落实等问题,积极建言献策,真正做到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综合二支部主委袁思锋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民营企业的重要讲话精神给中小微企业注入了强心剂,我们要走出去,跟步伐,多学习,涨见识,更有信心重新出发,办好企业。综合三支部主委马杰表示,通过组织开展各种形式的活动,组织会员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始终牢记使命,同时引导会员紧密结合自身工作,真正把全国“两会”精神学在深处、用在实处。(调研咨询处 李瑞颖)

上一条:民建宁夏区委会来卫召开基层组织积分制管理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警钟长鸣筑防线 以案为鉴知敬畏 ——民建宁夏区委会组织机关干部和会员走进监狱“零距离”开展警示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