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中国民主建国会石嘴山市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30日

9月27日,中国民主建国会石嘴山市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民建宁夏区委会主委杨培君,石嘴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民建宁夏区委会区直工委主委周晓涛,民建宁夏区委会秘书长俞冰,民建宁夏区委会组宣处处长田润青受邀出席了大会。

中国民主建国会石嘴山市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部分代表参加了石嘴山市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工商联换届大会开幕式,中共石嘴山市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刚到会并讲话,王刚在讲话中对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工商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新一届民主党派市委会、工商联开展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殷切希望。

中国民主建国会石嘴山市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并审议了民建石嘴山市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共石嘴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曹学霖向会议介绍了民建石嘴山市第八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候选人基本情况。大会选举产生了民建石嘴山市第八届委员会,民建石嘴山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全委会议选举金凤霞为主任委员,杜海雁、何香莲、赵锐为副主任委员,决定任命赵锐兼任秘书长,大会通过了中国民主建国会石嘴山市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决议。

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民建宁夏区委会主委杨培君在会议上做了讲话,对民建石嘴山市第七届委员会五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当选的民建石嘴山市第八届委员会领导班子提出了期望和要求。会议期间,中共石嘴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正儒,中共石嘴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鲁鹏飞看望了大会代表。(民建石嘴山市委会)

上一条:民建北方民族大学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下一条:民建宁夏区委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