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民建宁夏区直工委科技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13日

9月4日下午,民建宁夏区直工委科技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受区直工委主委周晓涛委托,会议由民建宁夏区委会秘书长俞冰主持,区委会组宣处处长、监督委员会副主任田润青,区委会组宣处副处长、区直工委秘书长闫海平出席会议,科技支部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科技支部主委陆璐代表科技支部做工作报告。回顾了科技支部在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履职尽责等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效,受到与会会员的充分肯定。通过选举,王飞、崔巧眉、李永学、沈少宁、马斌当选为科技支部第三届委员会委员。

新当选的主委王飞代表支部第三届委员会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带领新一届支部班子,坚定不移地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努力把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坚持好、完善好、落实好;团结一致,齐心协力,积极进取,发挥会员主体作用,共同承担起新的使命和责任,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作出积极贡献。

最后,田润青代表民建宁夏区委会对区直科技支部委员会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期许:一是需要继续加强思想引领,强化党史、会史和“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通过学习提高会员的政治意思和政党意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进一步强化履职能力,提高参政议政的能力;三是加强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全面提升班子成员政治意识和政党意识,并加强人才梯队培养和骨干队伍建设,为民建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民建区直工委科技支部 王飞)

上一条:民建宁夏区直工委财经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下一条:民建区直工委综合四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