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民建区直工委宁夏大学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12日

7月10日,民建区直工委宁夏大学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民建宁夏区委会主委杨培君,宁夏大学党委书记李星,党委副书记、校长何建国,党委副书记王玉炯,民建宁夏区委会秘书长俞冰,民建宁夏区委会监督委员会副主任、组宣处处长田润青,民建宁夏区委会区直工委主委周晓涛,民建宁夏区委会组宣处副处长、区直工委秘书长闫海平出席会议。周晓涛主持会议。

会上,民建宁夏大学支部主委马萍代表第三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与会会员对民建宁夏大学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进行了审议,通过选举产生了民建宁夏大学支部第四届委员会委员,马萍、杨文笔、彭娟、董晓芳、薛頔当选为民建区直工委宁夏大学支部第四届委员会委员。

新当选的主委马萍代表支部第四届委员会作表态发言,她感谢组织多年来的培养和教育,感谢民建区委会以及宁夏大学党委的信任和支持。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支部第四届委员会一定认真遵循会章,树立正确的思想观、政治观,锻造“五种能力”,对标“四新”“三好”要求,按照宁夏大学党委统战部以及民建区委会的要求,努力做好支部各项工作。

随后,何建国代表宁夏大学对百忙之中莅临参加换届选举大会的各位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向顺利完成换届选举的民建区直工委宁夏大学支部表示衷心祝贺。希望民建区直工委宁夏大学支部要以此次换届为契机,不断发扬优良传统,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能力水平,紧紧围绕自治区和学校中心工作,深入调研,建真言献良策,为“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合力奋斗。

杨培君在讲话中对宁夏大学党委、统战部多年来对民建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民建区直工委宁夏大学支部所取得的成绩,对做好今后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始终坚持“一变三不变”,换届不仅仅是领导班子人员的调整,更重要的是实现政治交接,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好维护好发展好多党合作,保持发扬民建的优良作风和优势特色。二是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新一届支委要在校党委、民建区委会的领导下,按照章程开展各项工作,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作风建设,提高履职能力,守纪律、讲规矩、树形象、做表率,团结带领全体会员凝心聚力。三是成为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助手,支部全体会员要立足本职工作,切实履行职责,增强政党意识、会员意识,积极搭建平台,开展研究调查,在履职过程中展现个人智慧才能,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四是希望学校一如既往地支持各民主党派,把党外干部,特别是民建会员纳入学校干部建设的总体规划,进行培养培训、教育监督管理,帮助支部、会员解决实际困难。

会后,与会领导同支部会员合影留念,并一同参观了宁夏大学校史馆。

学校党委统战部、民建区直工委宁夏大学支部全体会员参加了会议。

(区直工委宁夏大学支部 )

上一条:民建石嘴山市第七届委员会召开第二十次全委会议暨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民建宁夏区委会开展“为基层解忧暖心” 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