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民建吴忠市委会召开基层组织换届工作座谈会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0年09月30日

民建吴忠市委会基层组织换届工作座谈会9月25日在吴忠民建之家举行。民建宁夏区委会解方副主委和民建吴忠市委会班子成员、民建吴忠市直工委部分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就民建宁夏区委会近年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纷纷表示要在民建宁夏区委会和民建吴忠市委会的领导下,以此次市委会基层组织换届全面结束为新起点,全面深入学习会章会史,贯彻“四新”、“三好”要求,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增强履职能力,紧紧围绕吴忠市经济社会中心工作,以及努力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先行区的主要方向,积极建言献策。

解方对此次基层组织换届工作座谈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年是民建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年,民建宁夏区委会为进一步改变机关工作作风,完善区委会工作机制,开展了“会员接待日活动”,旨在通过活动开展,进一步了解和掌握全区民建会员的意见和建议,查找履职尽责中存在问题,并帮助会员解决会员个人实际困难。区委会将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归纳总结,结合具体实际,写入2021年区委会工作计划中。同时,他希望会员们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来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履职,为吴忠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民建宁夏区委会组宣处处长田润青、一级调研员李建萍也参加了座谈会。(民建吴忠市直工委 冯伟)

上一条:民建石嘴山市委会召开作风建设座谈会

下一条:民建宁夏区委会调研同心县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