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民建平罗县总支召开二届二次全委(扩大)会暨2022年第二季度理论学习会议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31日

 

5月27日,民建平罗县总支召开二届二次全委(扩大)会暨2022年第二季度理论学习会议,民建平罗县总支主委王娟主持会议,民建石嘴山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赵锐,会内监督委员会委员王媛受邀出席会议。

会议分别传达学习了中国民主建国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精神、《民建石嘴山市委会基层组织积分制管理办法》。

赵锐代表市委会对民建平罗县总支及相关会员在中国民主建国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上受到表彰表示祝贺,并指出,总支在今后的会员发展中,要注重界别特色,严把发展质量,从经济界中发现培养一批优秀人才,从政治素质、知识层次、年龄结构多方面综合考量发展对象,将真正热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热爱民建组织的人吸收到会员队伍中来,不断促进基层组织高质量发展。

(民建石嘴山市委会平罗县总支)

上一条:民建宁夏区委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八届二次常委(扩大)会议

下一条:石嘴山市民建各级组织和会员载誉而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