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民建石嘴山市委会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启动会议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25日

5月20日,民建石嘴山市委会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启动会议,民建石嘴山市委会主委金凤霞主持会议。

会议分别传达学习了民建中央和民建宁夏区委会“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 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金凤霞对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基层组织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细化任务措施,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最后她强调,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要以本次主题教育为契机,把开展主题教育和“工作落实年”活动结合起来,与基层组织“六个一”活动结合起来,不断推动自身建设向“四新”“三好”迈进,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民建十二大、自治区十三次党代会的召开。

(民建石嘴山市委会)

上一条:民建石嘴山市第八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下一条:民建石嘴山市第八届委员会成立内部监督委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