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民建石嘴山市第八届委员会成立内部监督委员会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25日

5月20日下午,民建石嘴山市第八届委员会召开第五次全委(扩大)会议,民建石嘴山市委会主委金凤霞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民主建国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精神,决定成立民建石嘴山市第八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

成立内部监督委员会,加强会内监督,是《中国民主建国会章程》和《中国民主建国会会内监督条例(试行)》的规定,也是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加强内部监督工作座谈会纪要》等文件精神的具体实践,更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汲取先进经验和智慧,传承民建与党真诚合作优良传统,守正创新不断完善自身建设的必然要求。

会议作了民建石嘴山市第八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筹建情况的说明,宣读了民建宁夏区委会《关于<成立民建石嘴山市第八届委员会成立内部监督委员会的请示>的批复》,按照组织程序,成立了由5名同志组成的内部监督委员会。

最后,金凤霞要求监督委员会,一要加强学习,努力提升开展会内监督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二要结合实际,不断创新和完善会内监督工作的方法和制度建设;三要扎实开展工作,有效促进全市民建组织提升履职成效。

(民建石嘴山市委会)

上一条:民建石嘴山市委会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启动会议

下一条:民建吴忠市委会9名代表出席在银川召开的民建宁夏第八次代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