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民建宁夏区委企业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14年05月21日

\

6月28日,民建宁夏区委企业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自治区人大副主任、民建区委会主委孙贵宝、民建宁夏区委会副主委解方应邀出席会议。企业委员会主任陈庆成、副主任庞俊迁、李立、陈金才及10余名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庆成主任首先对近期企业委员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就今年的调研选题进行了说明和部署。参会委员就各自的企业发展情况、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在目前国内经济下行压力增大,企业如何转型发展进行了交流座谈。

随后,孙贵宝主委作了重要讲话。他深入地分析了当前的经济形势及宁夏的经济现状,对会员企业在困境中想方设法转型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大家要坚定信心,勇敢面对挑战,不断加强内部管理水平,想方设法经营好企业,克服当前的困难,为地方经济发展做贡献。同时也希望委员们利用企业委员会这一平台做好“三助二动”,即:资金互助、资源互助、信息互助;政策互动、信用互动,让会员企业共同发展。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会员企业宁夏路丰装饰材料市场。委员们纷纷表示,走进会员企业为大家搭建了交流沟通的平台,对于促进企业间的合作发展大有裨益,希望专委会以后多举办这样的活动。(俞冰)

上一条:民建宁夏区委会经济委员会和企业委员会联合召开经济形势分析与企业发展座谈会

下一条:民建宁夏区委会经济委员会召开重点调研课题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