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民建宁夏区委会召开2021年度参政议政工作研讨会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25日

3月22日,民建宁夏区委会召开“形成统一大市场畅通国内大循环课题招标暨区委会2021年度参政议政工作研讨会”。自治区政府副主席、民建宁夏区委会主委杨培君出席会议并讲话,民建宁夏区委会副主委解方主持会议。区委会各专委会部分委员、民建宁夏区直工委部分会员参加了会议。

区委会调研咨询处处长岳兵就民建中央2021年重点调研课题和区委会年度调研计划作了详细说明后,参会人员紧紧围绕民建中央重点调研课题和区委会年度调研计划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形成统一大市场畅通国内大循环”的认识和体会,并对开展好课题调研和做好今年的参政议政工作提出了建设性建议。研讨会现场气氛热烈,大家在头脑风暴中提高了认识、得到了启发,为调研课题提供了丰富的素材,为高质量完成课题报告打下了良好基础。

杨培君在讲话中强调,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开局之年,也是民建中央确定的履职能力建设年,开展好今年的调研工作意义重大。民建中央关于“形成统一大市场畅通国内大循环”的调研,着眼于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形成国内统一大市场,是我们要持续研究的重要课题,也是作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民建资政建言的重要着眼点。希望全体民建会员要牢固树立履职参政意识,紧紧围绕“十四五”规划,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用实际行动践行作为民建人的初心和使命。争取形成高质量的参政议政成果,为民建中央相关调研专题提供借鉴、做出贡献。(调研咨询处 马伏明)

上一条:民建宁夏七届委员会妇女委员会召开2021年度第一次主任暨全委会议

下一条:民建宁夏区委会企业委员会召开2021年度第一次主任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