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组织就是堡垒 疫情就是使命——民建平罗县总支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实录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0年02月10日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疫的严峻形势,民建石嘴山市委会要求各级基层组织积极响应中共中央相关号召,坚决落实各级党委政府具体安排部署,力戒形式主义,用实际行动为石嘴山市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战贡献力量。

近期,民建平罗县总支会员以高度的责任感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尽职尽责开展防控工作,姚茜,张爱霞、王炳南等会员深入社区值守卡点开展防控,对来往车辆人员进行核查并讲解疫情防控知识。孙丽梅会员入户排查武汉来宁人员情况,田春梅会员及部分志愿者代表平罗县政协将100双医用胶皮手套、100双一次性塑料防护手套、60公斤消毒液捐助给平罗县铁东社区,支援社区疫情防护工作。平罗县总支利用微信群在会员中积极开展线上爱心捐款,共募集善款4900元。

(石嘴山市委会)

上一条:肝胆相照 共抗疫情—石嘴山市民建会员企业家贾小东百万善款助力当地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

下一条:抗击疫情 众志成城 吴忠民建在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