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民建宁夏医科大学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25日

2024年3月21日上午,民建宁夏医科大学支部召开支部会员,传达学习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本次学习活动旨在加强会员对两会精神的理解,探讨如何将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全体支部会员通过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参与。

活动首先介绍2024年全国两会的背景、重要意义以及本次学习活动的关键词,会员们集体观看了视频《春之声》,对两会相关资料和政府工作报告的重点内容进行了讨论。

会员们就如何落实两会精神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热烈讨论,分享自己对两会精神的见解。大家表示,两会精神是引领国家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指导思想,对于组织和个人都会有深刻的指导作用;作为高校教师,更应该积极投身于科技创新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高尚事业当中去。

支部主委崔瑞琴代表支委会号召会员要将两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为宁夏医科大学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同时,还要重视双岗建功立业,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履行民主党派成员的政治使命和社会责任,为“三大助力行动”贡献力量。支部将一如既往地鼓励会员们在日常工作中践行两会精神,以实际行动推动组织的发展和进步。

本次活动还讨论了支部2024年工作计划并进行了具体部署。

(文 崔瑞琴 吴立春 孟令辰 图 孟令辰 赵强)

上一条:学习两会精神 凝聚基层友谊

下一条:民建宁夏区直工委财经支部落实“三大助力行动”春季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