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重阳佳节 棋乐无穷”民建永宁县支部举办重阳节象棋联谊赛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3年10月30日

重阳节到来之际,为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温馨和谐的敬老氛围。10月22日,由民建银川市永宁县支部委员会、县文旅局联合举办,县图书馆组织开展的“重阳佳节 棋乐无穷”——2023年永宁县象棋联谊赛在永宁书香文苑隆重举行,全县近百余名象棋爱好者参加活动。

比赛中,参赛选手在棋盘上纵横交错,斗智斗勇,精彩的对局吸引许多围观群众的目光,选手们展现了高超的棋艺和风采。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产生12名获奖选手并为其颁发奖品,其余参赛选手均获得联谊赛纪念奖一份。

本次象棋联谊赛旨在通过发挥民建永宁支部基层组织优势,凝聚正能量,以文体活动为抓手,进一步密切与基层群众的联系,同时为老年人提供一个展示才华、增进交流的平台,助力全社会形成尊老、敬老、爱老的良好氛围。(民建银川市永宁县支部委员会)

上一条:民建金凤区总支开展“九九重阳节 悠悠敬老情”送温暖活动

下一条:民建宁夏区直工委财经支部举行重阳敬老支部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