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民建兴庆区总支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推进会暨五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3年10月17日

10月12日下午,民建兴庆区总支在宁夏幼儿师范学院会议室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推进会暨五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总支、各支部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认真学习了民建中央思想政治建设工作会议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对照方案中“统战篇”“宁夏篇”“最新篇”要求检视活动开展情况。

自“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斗新征程”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民建兴庆区总支始终把贯彻落实主题教育总要求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的重要任务,结合实际谋篇布局起好步,力求推动总支、各支部全体会员在思想上实现大解放、在能力上实现大提升、在履职上实现大转变、在工作落实上实现大突破,以实际行动助推兴庆区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各支部班子成员要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带头组织参与、领学促学、辅导宣讲、丰富主题教育形式内容,引导会员在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使命担当,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相互贯通、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引导民建会员与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干在一起。

会议同时对社情民意信息、社会服务活动及纪念市委会成立40周年系列活动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民建兴庆区总支:李丽园)

上一条:民建宁夏区直工委财经支部举行重阳敬老支部活动

下一条:民建平罗县总支携手企业家会员节前慰问困难群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