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民建银川市委会3名会员被银川市人民政府分别评为银川市优化营商环境先进个人和业务标兵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24日

 

2020年,银川市在中国营商环境评价中表现优异,营商便利度得分82.81分,全国排名第18位。经银川市人民政府研究,决定对市中级人民法院等9家标杆指标牵头部门、李鹏等32名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先进个人、冯千育等47名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业务标兵予以通报表扬。其中,民建会员马珍荣获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先进个人,叶丽超、朱钰荣获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业务标兵。

希望受通报表扬的三位会员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在本职工作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全市广大民建会员要向先进典型学习,开拓创新、真抓实干,争做先进,体现民建会员的责任与担当,为银川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民建银川市委会 王晓丽)

上一条:民建宁夏区委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八届二次常委(扩大)会议

下一条:银川市各民主党派市委会机关干部集中学习消防安全知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