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民建石嘴山市委会开展助力枣香村高考学子填报志愿活动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24日

 

民建石嘴山市委会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工作落实年”活动,为我市乡村振兴统一战线实践教育基地添砖加瓦,6月14日为星海镇枣香村21名高考学子开展助力填报志愿活动,受到当地群众热烈欢迎,民建石嘴山市委会主委金凤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超出席了活动。

活动中,民建会员企业家、高考报考咨询师马升义现场为学子及家长献上了一堂高质量的“高考志愿填报公益讲座”,深入浅出地讲解了高考录取流程、考生学业和职业生涯规划、如何科学填报志愿、填报志愿的各种方法和技巧等内容,并现场一对一为枣香村高考学子答疑解惑。

金凤霞表示:农村孩子及其家庭对如何填报志愿缺乏必要的了解,我们最大限度发挥专家学者型民建会员的特长优势举办讲座,为他们能够走进心仪的大学尽一份绵薄之力。现场学子感激之情溢于言表,交口称赞:民建石嘴山市委会组织的这堂“高考志愿填报公益讲座”好似一场“及时雨”,我们现下最关心什么、缺什么,他们便送来了什么,我们一定会借力更好地实现我们的人生梦。

(民建石嘴山市委会)

上一条:民建宁夏区委会主委杨培君来吴忠市调研走访会员企业

下一条:民建银川市委会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