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民建银川市委会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16日


6月14日下午,民建银川市委会在行政中心会议室召开“矢志不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市委会主委常洪斌主持会议,市委会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和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民建中央、民建宁夏区委会“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传达了中共银川市委统战部《支持各民主党派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暨喜迎党的二十大宣传教育活动方案》,并对银川市委会主题教育方案进行了说明,常洪斌主委作动员讲话。

常洪斌强调,今年是中共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民建中央和省级组织换届之年,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也刚刚胜利闭幕,深入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是当前重大的政治任务。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共识,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要全面落实责任,市委会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主动走进基层组织做动员宣讲和指导。全市各基层组织和民建会员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三是要将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贯彻与主题教育有机结合,将服务中心大局与加强自身建设有机结合,统筹把握学习与实践,做到学用相长,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全市民建各基层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和会议精神,组织好各项活动,进一步引领广大会员统一思想认识,积极履职尽责,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建十二大胜利召开。

(民建银川市委会 王晓丽)

上一条:民建石嘴山市委会开展助力枣香村高考学子填报志愿活动

下一条:民建银川市委会召开九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学习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