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砥砺奋进新征程 阔步前行谱新篇——民建吴忠市委会参加吴忠市政协六届三次会议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4年01月17日

1月11-14日,吴忠市政协六届三次会议在吴忠市召开。会议期间,民建吴忠市委会中的16名政协委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职尽责,集众智、建真言、献良策、出实招,唱出民建好声音,凝聚发展正能量。

会议期间,市委会集体和会员个人共向大会提交提案45件,立案37件,其中市委会集体提案6件、界别提案1件、个人提案30件,反映社情民意21件,提交6篇大会发言。市委会主委马春梅代表民建界别委员就《关于提质扩容助推早茶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建议》作了口头发言,副主委牛华平代表工商联界别委员就《加强物业法治建设 提升社区治理水平》作了口头发言。市委会提交的发言、提案和社情民意,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以先行区建设为统领,以建设绿色发展先行市、能源综合示范市为牵引,聚焦“三个统筹”“四个着力”目标,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丽新吴忠汇聚磅礴力量。(民建吴忠市委会:何坤平)

上一条:民建宁夏区委会召开八届八次常委会议

下一条:建真言献良策 彰显界别特色——民建界别委员参加石嘴山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