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民建银川市委会召开基层组织积分制管理工作座谈会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3年04月18日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增强会员政党意识、责任意识,不断提高基层组织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民建银川市委会在4月16日下午召开基层组织积分制管理工作座谈会,民建宁夏区委会秘书长俞冰、组宣处处长田润青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市委会副主委马少军主持。

座谈会上,来自各基层组织的四十余名会员集体学习了《民建宁夏区委会基层组织积分制管理办法(试行)》,田润青就管理办法的基本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各位会员就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建议做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并提出了今后开展工作的相关计划。

市委会主委常洪斌要求,各基层组织班子成员要以座谈会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以积分制管理办法为指导,结合庆祝民建银川市委会成立40周年,认真履职尽责,积极担当作为,谋划和组织丰富多彩的组织活动,进一步团结和凝聚民建会员的共识与力量,为建设先行区示范市作出新贡献。

座谈会上还通过表格收集了会员对加强自身建设意见建议。会后,参会会员一同参观了“民建会员之家”。

(民建银川市委会 王晓丽 )

上一条:民建宁夏区委会举办“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暨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条:民建银川市委会举办参政议政能力提升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