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芬芳四月好时节 植树添绿正当时——民建宁夏区委会机关及直属工委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3年04月12日

4月8日,民建宁夏区委会在闽宁镇原隆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区委会副主委李立,区委会常委、直属工委主委海涛及区委会机关干部和直属工委会员共70余人参加活动。

植树现场,李立带领大家和当地村民一起挥锹挖土,扶树添土,浇水育苗。大家三人一组,五人一群,精神抖擞,干劲十足。经过2个多小时的辛勤劳作,共种植桃树400余株。

闽宁镇党委副书记杨青对区委会在原隆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表示感谢,并希望双方今后能够开展更多的交流帮扶与合作。植树结束后,大家参观了闽宁镇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主题教育展示馆,切实感受到闽宁人生活环境的巨大变化,亲身体会到了国家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取得的丰硕成果。

守护绿色生态,珍爱自然环境,是每个人的责任与义务。区委会每年都开展公益植树活动,旨在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用榜样的力量传递生态建设正能量,树立环境保护意识,强化机关干部和民建会员爱护并建设绿水青山的责任意识,共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贡献力量。

(办公室 魏娟)

上一条:马刚一行调研民建盐池会员小组“民建之家”阵地建设工作

下一条:民建宁夏区委会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