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民建宁夏区委会召开“提升宁夏智能装备制造产业体系现代化水平”专题调研启动会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3年04月07日

为贯彻落实民建宁夏区委会2022年参政议政工作会议和专门委员会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专委会自身建设,推进区委会调研工作开好局、起好步,4月6日下午,民建宁夏区委会召开“提升宁夏智能装备制造产业体系现代化水平”专题调研启动会,区委会副主委马刚、李立出席会议,调研咨询处全体工作人员,企业委员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和部分企业家参加会议。

会上,调研咨询处处长岳兵对调研方案做了说明,企业委员会主任沈健介绍了调研的分工和具体工作安排,与会人员围绕调研课题的细化、智能制造装备在宁夏的发展现状、宁夏机床产业发展等问题展开讨论,就找好调研切口,有侧重点的开展调研提出了一系列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马刚对自治区的主要装备制造企业做了全面的介绍,对调研的内容提出多条切实可行的建议。同时肯定了启动会的成效,希望调研组能加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做好做实调研。

李立提出调研要注重实效,先学习、再调研;先列好提纲、再问问题。调研过程要保持敏锐性,善于在调研中发现问题、拓展思路,见微知著、以小见大。(调研处)

上一条:民建石嘴山市第八届委员会召开第六次全委(扩大)会议暨2022年度述职和民主评议会

下一条:民建宁夏区委会调研社会服务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