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民建宁夏区委会调研社会服务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3年04月07日

4月6日,自治区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民建宁夏区委会副主委茹小侠带队到吴忠市同心县菊花台村、红寺堡区兴民村调研社会服务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民建宁夏区委会办公室主任罗莉、二级调研员魏娟参加调研。

在吴忠市人大常委会农环委副主任蒋习忠、民建吴忠市委会主委、红寺堡区政协副主席马春梅的陪同下,茹小侠一行首先来到红寺堡区兴民村黄花菜晾晒场硬化工程施工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了解规划开发时序、建设进度等情况。她指出,黄花菜晾晒场硬化工程项目对解决集中种植区兴民村黄花菜晾晒问题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施工单位要强化精品意识,严格按照项目规划设计方案,严把工程质量关,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如期建成投用,助推红寺堡区黄花菜产业上台阶、上水平。

随后,茹小侠一行前往同心县菊花台村察看牛棚及配套设施建设情况。在座谈会上,茹小侠认真听取了菊花台村及施工单位负责人的介绍,详细询问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对菊花台村和施工单位严谨认真、齐心协力助推项目的做法给予肯定。她指出,牛棚及配套设施建设是农村产业发展的重要支撑,大家一定要强化责任意识,集中力量,整合资源,加大项目推进力度,确保项目建设如期完工,让中华思源工程基金会及项目资助方满意,让人民群众满意。

(办公室 魏娟)

上一条:民建宁夏区委会召开“提升宁夏智能装备制造产业体系现代化水平”专题调研启动会

下一条:马刚走访民建吴忠市委会机关并到会员企业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