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民建吴忠市委会召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专题会议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3年04月04日

3月31日,民建吴忠市委会召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专题会议。市委会主委马春梅主持会议,全体市委会委员及内部监督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是在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重要会议。广大会员要深刻认识全国“两会”胜利召开的重要意义,要准确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必须”重要要求,要在理想信念上更加坚定,要在行动实践上更加自觉,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为全方位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全国“两会”的精神实质、实践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在深学细悟、笃行实干上下功夫,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以全国“两会”部署的工作重点为全体会员参政议政的着力点,结合民建密切联系经济界别优势,找准服务大局的重点选题,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更好地担负起中国共产党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神圣职责,在服务大局中建功立业,展现新时代吴忠民建的新风貌新作为。

(民建吴忠市委会 何坤平)

上一条:马刚走访民建吴忠市委会机关并到会员企业调研

下一条:民建中卫市总支开展“学雷锋送法下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