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民建中卫市总支开展“学雷锋送法下乡”活动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31日

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3月28日,民建中卫市总支深入沙坡头区文昌镇开展“学雷锋送法下乡”活动。民建中卫市总支会员,沙坡头区文昌镇“法律明白人”及骨干、农村学法用法示范户近200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民建中卫市总支四支部副主委、宁夏天梦律师事务所副主任李慧以《民法典时代基层常见法律问题以及矛盾纠纷化解》为主题,围绕农村土地、婚姻家庭、常见纠纷、司法救济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解。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进一步提升了参会人员运用民法典维护人民权益、化解矛盾纠纷、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能力和水平,也充分体现出民建中卫市总支以实际行动诠释雷锋精神,用心、用情、用力为民办实事的责任担当。

今后,民建中卫市总支将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将雷锋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扎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引导会员争做雷锋精神的践行者,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出更加璀璨的光芒。

(民建中卫市总支 张秀燕)

上一条:民建吴忠市委会召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专题会议

下一条:2022-2023学年“思源·佑华育才班”助学金捐赠仪式在平罗中学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