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璀璨光芒——民建宁夏区委会机关开展“学雷锋做好事 环境卫生整治”共建美丽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05日

民建宁夏区委会机关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自治区党委要求广泛开展学雷锋活动,努力实现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和社会化。3月3日,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民建宁夏区委会机关组织干部职工共17名志愿者走进结对共建社区——富宁街西关社区银基花都小区,开展“学雷锋做好事 环境卫生整治”共建美丽家园志愿服务活动,巩固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头戴小红帽、身穿红马甲,手提塑料袋、垃圾夹等劳动工具,有组织、有分工地对主要道路上的白色垃圾、堆砌的树枝、丢弃的砖头以及路边绿化带内隐藏的杂物进行了认真仔细的清理。在志愿者的带动下,附近不少的居民也纷纷拿起工具自发地参与到活动中来,现场人头攒动,随处可见忙碌的身影。经过大家2个多小时的辛勤劳作和默契配合,小区环境焕然一新,为社区居民创造了一个整洁、舒适、安全的美丽家园。

雷锋精神是一面永不褪色的旗帜。下一步,民建宁夏区委会机关将继续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从群众“关心关键小事”着手,拓展内容,创新手段方法,丰富活动载体,积极组织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同时,引导和带动居民群众自觉传承雷锋精神,积极参与志愿者服务活动,推动学雷锋精神深入开展,让助人为乐、敬业奉献、勤俭节约、艰苦奋斗蔚然成风,最大限度凝聚起奋进力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作出民建新的更大贡献。

(办公室魏娟)

上一条:民建宁夏区委会机关召开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民建宁夏区委会机关开展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手工花扇制作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