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民建宁夏区委会机关开展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手工花扇制作活动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03日

春光明媚,花扇生香。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提升机关女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素养,民建宁夏区委会机关开展手工花扇制作活动。区委会驻会副主委茹小侠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活动现场,聆听专业花扇制作老师区直工委会员纳佳讲解花扇制作流程后,大家根据分发的材料包,通过巧手和巧思,在素白的扇面上,认真选材、细细构图、大胆设计、精心粘贴,从造型、布局到色彩搭配……一柄柄各具特色的花扇渐渐完成,活动现场氛围热烈,充分展现了民建机关干部职工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精神风貌和对自我价值的认同、对美的追求、对生活的热爱和向往。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既领略了中国传统工艺文化底蕴,又增进了机关干部职工间的感情,增强了机关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更收获了一份优雅、诗意、宁静的美妙心境。(办公室)

上一条: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璀璨光芒——民建宁夏区委会机关开展“学雷锋做好事 环境卫生整治”共建美丽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民建吴忠市委会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