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民建中卫市总支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3年01月19日

民建慰问显真情,组织关怀暖人心。1月18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民建中卫市总支携社会服务基地——沙坡头区雷锋车队志愿者协会在沙坡头区黄河花园社区举行“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希望通过此次慰问活动,给予困难群众物质上的帮助、情感上的温暖和精神上的鼓励。

活动中,志愿者们分别为20户生活困难老人送上了价值3100元的大米、胡麻油、消毒液和春联,一并送去了新年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老人们对民建市总支及沙坡头区雷锋车队志愿者协会对他们的关注和爱心人士对他们的关爱表示十分感谢。

慰问帮扶困难群众是民建社会服务工作的重要内容。自2016年3月5日民建中卫市总支社会服务基地——沙坡头区雷锋车队志愿者协会挂牌成立以来,主要面向学校、敬老院、贫困户、孤寡老人、孤儿等长期开展捐款、捐物、无偿服务等社会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民建人的社会担当与时代使命。

(民建中卫市总支 张秀燕)

上一条:区直工委综合二支部开展“迎新春 进企业 送春联”活动

下一条:民建中卫市总支开展2023年春节慰问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