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宁夏民建书画院开展“迎新春、送春联、共祝福”书画艺术进社区活动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3年01月18日

1月13日上午,银川大地迎来了今冬的第一场雪,满天飞雪带着“瑞雪兆丰年”的美好寓意,为新春佳节到来的家乡增添了美丽的色彩。宁夏民建书画院艺术家们早早来到了民建宁夏区委会结对共建的富宁街银基花都小区,开展“迎新春、送春联、共祝福”书画艺术进社区文化交流活动,受到广大居民的热烈欢迎和好评。民建宁夏区委会秘书长俞冰及办公室二级调研员魏娟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天气虽然寒冷,但银基花都小区居民活动室却是一片欢声笑语,场面温馨而热闹,在寒冷的冬日彰显出暖洋洋的喜气。宁夏民建书画院参加活动的郭鸿光、杜伟、曹晓文等六位书法艺术家在与广大居民的热情交流活动中,满怀激情,挥毫泼墨,行、隶、草等多种书体各显神韵,创作了饱含时代特色、寓意吉祥的兔年春联和各显神韵的“福”字等精美书法作品200余幅(张)。书画家们通过为居民写春联、送春联,把满满的关怀、浓浓的年味、新春的祝福送到百姓家中,受到居民们的一致好评和称赞。

惜别金虎,喜迎玉兔。红红的春联,浓浓的年味,吸引了许多居民前来迎春纳福,在翰墨飘香中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与越来越浓郁的年味。挑福字、选春联。带着清新墨香静候笔墨晾干的春联作品,铺在活动室的一角,满地的喜庆对联“晒”出了大家对新年的美好祝福。社区居民满脸笑容,收获心仪的春联祝福欢喜而归。

为使活动能更加体现出春节前夕便民为民服务的主题,在书法活动进行的同时,社区还组织了形式多样的文艺演出,让广大群众真切感受到了春节前夕的幸福喜悦与欢乐节日氛围。(办公室 魏娟)

上一条:辞旧迎新 情暖会员——民建石嘴山市委会节前慰问会员

下一条:民建石嘴山市委会节前向帮扶群众送温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