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新春送温暖·情暖患者心—民建盐池会员小组开展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3年01月18日

新春佳节前夕,1月13日上午,民建盐池会员小组会员来到县医院肾透析科开展“新春送温暖·情暖患者心”新春慰问活动。

慰问活动中,民建会员们认真倾听他们的困难和需求,了解近期的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增强生活的信心和战胜病魔的勇气。

此次活动,民建会员小组共为40名肾透析患者送去了牛奶、春联及医疗健康爱心包等慰问品,给他们带来了新春的温暖关怀和美好祝福。

春节前开展献爱心活动,是民建会员小组连续五年,每年坚持开展的一项重要社会服务活动,目前已成为小组的一项长期开展的特色品牌社服活动。今后,民建盐池会员小组将继续发挥特色优势,为建设美丽新宁夏贡献力量。

(民建盐池会员小组 杨涛)

上一条:民建石嘴山市委会节前向帮扶群众送温暖

下一条:爱心托起希望 助学成就未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