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爱心托起希望 助学成就未来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2年12月08日

11月21日,民建吴忠市委会主委马春梅和民建利通区总支主委高美兰前往吴忠市红寺堡区红寺堡镇团结村对困难学生马娟和马金龙进行助学捐款。

马娟和马金龙的父亲马俊因间断腹痛,经宁夏医科大学诊原发性肝癌,于2020年11月20日病故。突如其来的变故使这个原本就不富裕的家庭更是雪上加霜,两个孩子也因父亲的去世,面临辍学风险。民建利通总支在详细了解马俊家的实际困难后,经研究决定对马俊的两个孩子进行助学捐款一万元,用于两个孩子2023年学费支出,帮助其顺利完成学业。

收到捐款后,马娟和马金龙表示一定不辜负民建对他们的期望,努力学习,刻苦钻研,学有所成,不懈奋进,回报社会。疾病无情,人间有爱,捐资助学民建一直在路上。(民建利通区总支 高美兰)

上一条:新春送温暖·情暖患者心—民建盐池会员小组开展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

下一条:民建宁夏区直工委综合二支部召开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暨会员表彰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