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民建宁夏区委会主委杨培君来吴忠市调研走访会员企业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24日


6月22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民建宁夏区委会主委杨培君、副主委茹小侠、李立一行到吴忠市开展调研并走访会员企业,市委会主委马春梅,副主委牛华平、何坤平及部分会员参加调研走访。

杨培君一行首先参观了会员丁晓芳的企业海军生态园。了解到海军生态园自2014年开始建设,近几年通过争取文旅融合、农旅融合、产旅融合政策,逐渐壮大,形成集特色农家餐饮、季节采摘、林下养殖、民俗体验、室外拓展、亲子活动、同学聚会、休闲度假、乡村客栈为一体的现代观光农业的典范。

杨培君对乡村旅游项目产生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给与肯定,并向企业提出了中肯的建议,要在热情接待游客的基础上,创新举措,确保留得住游客,同时建议开辟亲子游乐区,增加儿童游乐设施,保证各年龄段游客都能有很好的游乐体验。

在会员张汉勇的企业宁夏佳瑞祥纺织科技有限公司,了解到受疫情影响、原料涨价、物流成本增加等不利因素,目前企业经营存在很大困难,希望政府在免税降费政策方面能够更好的为企业服务,真正解决企业实际困难。杨培君表示,疫情影响使得部分企业经营出现困难,企业在仅能保证正常运营的情况下确保工人工资,体现了企业家的担当。建议企业向更高端、专精特新产业方向转型。会将企业困难作为下阶段工作重点任务,建言献策、出谋划策,为企业解决问题,确保会员企业健康发展。

在会员赵瞻所在企业宁夏宏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承建的吴忠市高铁东片区保障性住房项目现场,杨培君听取了企业对该保障性住房项目的介绍,同时对该企业取得的鲁班奖等成绩表示肯定。最后强调,建筑行业也属于高危行业,施工过程中一定要确保人员安全,避免安全事故发生。

调研结束时,杨培君强调,民建吴忠市委会要团结和带领广大会员,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以开展好“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为契机,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争取为会员企业解决更多困难,为后疫情经济发展保稳定促发展加油,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建十二大胜利召开!

(民建吴忠市委会 丁晓琳)

上一条:民建宁夏区委会调研区直工委高新技术会员企业发展情况

下一条:杨培君一行践行主题教育走访调研会员企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