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杨培君一行践行主题教育走访调研会员企业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24日


6月22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民建宁夏区委会主委杨培君带领副主委茹小侠、李立,部分常委、委员,市级组织负责人,区委会全体机关干部深入会员企业的田间地头、生产车间实地走访调研。以实际行动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了解会员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更好地服务会员企业。

杨培君一行先后前往同心县、利通区等地调研了会员企业宁夏润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海军生态园、宁夏佳瑞祥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宁夏宏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宁夏润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润德庄园万亩优质枸杞种植基地、农产品加工车间,杨培君听取了民建宁夏区委会常委、润德集团总经理郭嘉就公司发展的同时担负社会责任情况方面的汇报。还向采摘枸杞的农民工、公司的员工了解今年农产品收成及打工工资支付情况。在宁夏佳瑞祥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公司负责人张汉勇就企业近期受疫情、国际环境影响、原料涨价、物流成本增加等不利因素,企业面临的困难等进行了详细的汇报。每到一处,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会员企业负责人的汇报,大家积极发言了解企业经营状况、面临的困难以及需要什么样的帮助并提出了建议意见。

调研过程中,杨培君充分肯定了会员企业为宁夏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并要求会员企业要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以开展好“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为契机,提升创新发展能力,创新理念、培育品牌寻找新的增长机会,努力实现转型升级发展。同时,民建区委会将积极搭建平台,促进企业交流。及时将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反映出去,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努力为推动宁夏产业发展发出民建声音。

(组宣处 闫海平)

上一条:民建宁夏区委会主委杨培君来吴忠市调研走访会员企业

下一条:民建宁夏区直工委圆满完成换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