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民建宁夏区委会在自治区政协2019年度履职考核中获殊荣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0年06月28日

按照《政协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各参加单位和委员履职考核办法》,2020年5月,自治区政协对各参加单位和委员2019年度履职情况进行了考核,经量化计分和等次评定,民建宁夏区委会等4家单位被评为优秀参加单位,民建宁夏区委会解方、潘志军、马刚、马然、刘国莲、杨彩红、欧治国、周晓涛、鲁宝杰、温天明、马彦学、马晓燕、茹小侠、韩靖、郭嘉等15位会员在考核中被评为优秀委员。

荣誉代表过去,未来值得期待。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位会员的努力和付出,希望获得荣誉的各位会员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各级组织和全体会员要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来宁视察时的讲话精神,增强责任意识,积极履职尽责,不负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干出新样子,奋力开创宁夏民建工作新局面,为建设好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调研咨询处马伏明

上一条:喜报!宁夏民建会员周莉薇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受到表彰

下一条:提案建议|杨培君委员: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加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传承

关闭